close

6/19在景升聯合診所由邱正宏醫師幫我做了局部瘦身(腰部、上下腹、馬鞍臀)

再將純化的脂肪打進我一大一小不平均的胸部。

我要與眾姊妹(多處局部肥胖及對胸部不滿意的)分享,這個過程實在太神奇太令人感動了。

因為一大一小(1個半罩杯)的胸部,自從大學開始就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

半年前我才開始進行自然豐胸的治療兩邊胸部卻時由1個半cup的差距縮小為將近半個cup的差距,

但至今仍然無法兩邊一樣大,這一直是我的遺憾,雖然有考慮過隆乳,但一直不曉得自己體質適不適合,

是不是會產生莢膜(因為要做了以後才會知道是否適合),而且觸感畢竟不是脂肪的感覺(不管填充物如何得進步改進)

所以考慮了許久,我決定進行最安全、觸感就完全像真實胸部的脂肪純化注射來治療我胸部一大一小的問題。

邱醫師和翁醫師(兩位醫師都超nice超讓人放心)都建議我先治療小的一邊,

36個月後再進行第2次手術讓已經差不多大的兩邊再一起升級。

這個建議雖然要多花一些費用,但我覺得只要找到好醫師做完之後能放心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前天晚上10:00結束局部瘦身+純化脂肪豐胸,從手術床起來我有一種感動的想哭的感覺,

不但腰線馬上出現(20幾年夢寐以求,擦了不下200罐醫療級瘦身霜+綑保鮮膜+穿塑身衣6年,

只有一丁點小效果,勒到皮膚發黑半夜痛醒,因為勒太緊了),小的胸部馬上變得跟大邊得一樣大。

我覺得太值得了,而且手術中我睡著了,醒來後我要的全部都有,而且麻藥退了,

也不太疼痛隔天一早馬上上班,真是太神奇了。當晚興奮到清晨3:50才睡6:50就起床照鏡子,

內心真是既激動又想哭,覺得自己有點像瘋子。所以我不吝惜介紹這麼棒的邱正宏醫師給大家。

9月底10月初我即將進行第2次豐胸手術與下圍(大腿一圈)的局部瘦身,到時會再與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一位熟齡靚女的出現,請記得女人要懂得愛自己,變美之後不只有自己高興,

你周圍的人也會更喜歡你(老公、男友,even小孩都一樣)

雖然內在美也很重要,但是內外在兼備不是更完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