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

當個完全不一樣的人,過看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好像比較好

或許就可以不用有那麼多的情緒在我的生活裡頭

不過不知該慶幸還是不幸

至今我依舊沒有頭緒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以及藉此當個如何完全不一樣的人

工作一變,人的生活就變了,我是這樣認為的。搞不好連性格也是

或許就把無名咖啡館實現於我的現實生活?

冷漠老闆娘我是可以扮演的很好說不準其實還不用扮演

不過我真討厭隨便哪個誰都可以走進我的店那種感覺

關於這一點,我是真的滿討人厭的,我知道



朋友曾經抱怨過她的工作,所有工作上能抱怨的事情全都沒漏掉的抱怨了那種程度

然後我問她,如果不當圖書館館員、那麼妳想要做什麼工作?

結果她說 :圖書館館員。

好個回答。

『我是熱愛這份工作,只是痛恨和這份工作有關的人和事。』

當時她的解釋大概是這樣

我們總約著要下次一起吃飯,我們總是沒有下次一起吃飯,大人的世界大概就是這樣



新書的書名是『妳沒說再見。』

完稿已經十天,不過出版進度依舊是零,當聽到可能的出版日期時我後知後覺的才崩潰

怎麼可能實際花去三個月時間完成的小說,需要等待三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它的存在?

大人的世界大概是真的很忙吧?

真痛恨我也得是大人世界裡的一份子,不過這並不是在說去當幼稚園老師會是我的生涯規劃。

引用於:作家 橘子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27269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